云瀟是个骗子

咸鱼不专业产粮。缘更。粮非常难吃,是那种五角一袋的过期粮

梦间集同人创作30问

01入坑的契机

看到应用宝在推荐正在洗澡的我莫名其妙就下载了!
02对初始四人组的印象

屠龙:以后的其他人物也会这样送吗?!汉子!!!
倚天:(是我抽出来的耶!!!诶这是系统默认……?!)好像很高冷!
金铃索:大家好这是我男神他真可爱!
绿竹棒:这个小哥哥是出来救我的!好帅!!!
03挑其中一位写一写/画一画相关的cp/乙女
向片段

倚天的羽衣被强硬褪下,往日的剑法却在此时毫无用处------中了迷药
自然要虚弱许多。身后的人紧紧揽住他……轻声呢喃:“倚天……你是我的……”【突然开车非常激动!∠( ᐛ 」∠)_】

04推图过剧情的时候格外中意的一位角色与中意的原因

尊上!尊上!【其实我也忘了是不是他。】原因其实是我刚开始玩的时候就正好赶上活动雪域寻踪,一下就看对眼了!!!(「・ω・)「嘿

05这位角色相关的文/画

发过但…………
他慵懒的躺在绒椅上,把玩着手上的青蛇,良久才抬眸看了你一眼,“发什么呆?”

06为抽到的第一位非初始角色写/画一段日常

御蜂我不会写啊啊啊!!!

07对肝到的/抽到的第一位五花做一段描写

他银色的发映衬着山间月光,却显得冷硬逼人,从不带笑的脸……哎呦我的天写不下去了不会写!!!【紫薇软剑】

08最喜欢的cp/乙女

燕蛇燕蛇!!!all蛇all蛇!all无all无!!!

09最喜欢的单人

灵蛇尊上!!!

10对无剑的前期印象(第六章以前)

这……“我”怎么不好好攻略人?

11对无剑的后期印象(第六章及之后)

小姐姐我的嫁!!!

12文手尝试金庸原著风格,画手尝试电影画面风格

只见灵蛇手中银杖重重一挥,一道无形之气便扫向对方,那人却好生灵巧,向后反转躲过了此道攻击,刚想舒一口气,却不料---------身后银梭破空而来!“嗤”,胸前绽开一片血花,那人不可置信的低头,“噗”……倒在了雪地中。【其实压根没看过】

13一段武斗
复制粘贴了解一下๑乛v乛๑嘿嘿
14休养生息

剑冢众人瘫在床上。٩( 'ω' )و
15为一位女性角色进行创作

淑女剑见到此状,仅是挑了挑眉,手却继续向下探入,“阿无,叫出来。”

16为一位魍魉进行创作

我只有勾魂蝎~
她拿着烟斗,一双魅眸似笑非笑,“怎么,不和我来玩玩嘛……~?”

17一对cb

嗯……?什么……?!

18一位看上去有些性冷淡的角色

尊上!尊上!尊上!
19一位病娇型角色

诶呀好像是箜篌……?

20一位担得起“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”的角色

当然柳叶!!(之前手滑打成绿竹)!!!
21为一位出自金庸原著
的角色写下他/她本来的结局/归宿

我!我不知道啊?!好像李莫愁的冰魄银针……?他呃……

22濒死/战损

“飞,飞燕!”口中涌出鲜血,飞燕却并不在意,他只是痴迷的盯着灵蛇,“原来尊上,也会哭泣……甚至是为属下……”

23一段轻松的日常

“飞燕,来为本尊绾发。”
“是。属下遵命。”

24一位正太/萝莉长大后的样子

【金铃索(好像只有他一个正太???不是想太多了我)】温软的金发刚及肩部,素净的白衣缀着金铃。(编不下去了……(눈_눈))

25一位成男/成女小时候发生的事

尊上在小时候捡了一个更小的飞燕团子作仆人。
26又爱又恨的角色

尊上!!!【就是抽不
到!!心塞(´-ωก`)】

27最擅长创作的单人/cp

尊上!和!蛇无!以及all无!!!虽然渣到爆炸!!!【最喜欢的太太是墨蛇君!!也就是帕帕!!!】

28现世的他/她/他们

非酋无剑玩梦间集总是抽不到五花,直到一觉
醒来,所有男角色聚集在门口(什么鬼……?!)

29以一次活动的剧情作为背景进行创作

没有!不存在的!

30一首判词/根据已有判词进行创作

我只有飞燕开出了一句。什么俊俏佳郎……?!这……

戏中语镜中花

不好好写东西天天想着做卷子】。
给梦间集圈的各位太太们出了三十道题
大概也能算作一个月梦间集挑战……吧
欢迎转载本文并做出回答,拜托了。

01入坑的契机

02对初始四人组的印象

03挑其中一位写一写/画一画相关的cp/乙女向片段

04推图过剧情的时候格外中意的一位角色与中意的原因

05这位角色相关的文/画

06为抽到的第一位非初始角色写/画一段日常

07对肝到的/抽到的第一位五花做一段描写

08最喜欢的cp/乙女

09最喜欢的单人

10对无剑的前期印象(第六章以前)

11对无剑的后期印象(第六章及之后)

12文手尝试金庸原著风格,画手尝试电影画面风格

13一段武斗

14休养生息

15为一位女性角色进行创作

16为一位魍魉进行创作

17一对cb

18一位看上去有些性冷淡的角色

19一位病娇型角色

20一位担得起“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”的角色

21为一位出自金庸原著的角色写下他/她本来的结局/归宿

22濒死/战损

23一段轻松的日常

24一位正太/萝莉长大后的样子

25一位成男/成女小时候发生的事

26又爱又恨的角色

27最擅长创作的单人/cp

28现世的他/她/他们

29以一次活动的剧情作为背景进行创作

30一首判词/根据已有判词进行创作

评论(2)

热度(87)